欢迎来到深圳市教授协会官网
 
<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会长办公会议四点工作意见通知

会长办公会议四点工作意见通知
点击率:1180    发布时间:2020-08-31    信息来源:深圳市教授协会

会长办公会议四点工作意见通知

2020.8.25

1减免二级机构的会费和管理费各50%(专指2020年度)。

2. 协会2019年度年审工作如往年一样又一次合格通过。财务方面协会原会计是聘请了黄小燕会计师,出纳由李怀彬兼任。今年及今后这种安排保持不变。

  3.过去几年里,协会领导层人手较为紧张,故在中青基石、广州达维健和防水专家委员会等成立之初,为加速工作进展,协会向二级机构派出和落实了联络员,代表协会开展工作。现今李怀彬秘书长任职一年多,尤其今年五月份又聘请了办公室专职工作人员,制定了工作职责范围,人手充足,完全具备了规范管理条件,因此决定取消历年来派往所有二级机构的联络员和联系人身份(二级机构自聘本会会员为顾问的向办公室备案即可)。

4.由于疫情工作复杂反复,对我会年长者多,现状影响较大,一些上半年安排完成的计划受到影响,一些打算开展的工作(如二级机构整改等)进展缓慢、或未开展,但是原计划的工作年底前仍必须按要求完成。

                                                                         深圳市教授协会

                                                                         20208月25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