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深圳市教授协会官网
 
<

当前位置:首页 -  中青教育 - 《中共深圳市龙岗区青学教育培训中心党支部》正式成立

《中共深圳市龙岗区青学教育培训中心党支部》正式成立
点击率:2365    发布时间:2021-06-15    信息来源:i深圳市教授协会

深圳市龙岗区青学教育培训中心,经中共深圳市龙岗区两新组织党委批准,于2021年5月26日正式成立党支部,并由施程岑同志任党支部书记。中青教育在教书育人为综旨的业务基础上,政治思想觉悟始终保持与党的组织要求高度一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保证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贯彻执行。

深圳市龙岗区青学教育培训中心党支部的成立,标志着中青教育在组织机构上更加完善和成熟,党支部书记施程岑同志表示,今后围绕企业生产经营开展工作,按规定参与企业重大问题的决策,服务改革发展、凝聚职工群众、建设企业文化,创造一流业绩,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青学培训中心办学至今广受各界学员好评,主营业务涉及三大领域——招生咨询、人才培养和在线教育。本中心围绕行业与本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需求,遵循教育教学规律;我们希望把中青基石教育打造成为奋斗者终生受益的学习平台,让学习变得更简捷方便。


22_20210616090844.png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