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深圳市教授协会官网
 
<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协资讯 - 深圳市教授协会四届九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深圳市教授协会四届九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点击率:2250    发布时间:2019-12-30    信息来源:

20191228日,深圳市教授协会四届九次理事会在深圳罗湖区湖北宝丰大厦八楼中青基石教育会议室召开。深圳市教授协会理事、顾问、名誉会长、会长、副秘书长、各单位会员及专业委员会法人或其代表共23人出席会议,其中深圳市教授协会理事瞿培华教授在外出差,委托防水专家委员会秘书长黄佳萍代为参会。

本会由深圳市教授协会秘书长李怀彬主持。会议开幕后,介绍了今天出席会议的嘉宾和专家。

深圳市教授协会罗启武会长作了教协2019年工作总结及2020年教协工作计划。教协2019年主要在教育培训工作、组织建设、规章制度、开展建国七十周年庆祝活动、各二级机构的社会服务和公益活动、科技创新、教协党支部,以及存在的不足等方面做了教协工作报告。报告中,教协2019年发展了近30名新会员,瞿培华理事在成立深圳市教授协会防水专家委员会发挥了关键性的作用,介绍了17人加入教授协会,这17位专家都是深圳建设行业中知名的专家和管理人员。新成立的深圳市教授协会防水专家委员会积极组织开展便民活动,于128日进入住宅小区,开展渗漏治理现场咨询服务公益活动,该项活动中解决了多处渗漏实际问题,群众反响热烈,现场活跃,得到了住房和管理处的一致好评。

罗会长表彰了一大批为教协勤奋工作不计个人得失会员,并宣读荣获“先进工作者”名单,他们是:李仕浩、丘蝉、陈儒玉、邵波、瞿培华和李怀彬六位会员。

工作报告中还对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深圳市教授协会理事张文清副会长宣读会长办公会议关于人事安排的决定,决定吕效杰、陈跃均和袁春珍将于本会宣布人事安排的决定的第二天生效,履行本协会理事会理事职责。

三位新任理事也上台作了自我介绍和对理事工作的表态。

最后,与会的嘉宾和专家畅所欲言,对教协2019年的工作状况进行了充分地肯定,并对教协2020年的工作安排寄予厚望。

大会顺利完成了会议议程,圆满闭幕。

深圳市教授协会办 公室

2019.12.29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