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深圳市教授协会官网
 
<

当前位置:首页 -  中青教育 - 教授协会联合中青基石教育共同打造城市奋斗者终生受益的学习平台

教授协会联合中青基石教育共同打造城市奋斗者终生受益的学习平台
点击率:4284    发布时间:2018-03-08    信息来源:深圳市教授协会

中青基石教育(深圳)培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青教育)成立于2016年,是深圳市教授协会创办的二 级教育培训机构,深圳市教授协会副会长单位,主营业务涉及两大领域:招生咨询和人才培训。

得益于 深圳市教授协会的大力支持,中青基石在创立之初就与深圳大学、西南科技大学、中国地质大学等名校 达成了战略合作,共同为广大学员创造学习机会和平台。我们的服务范围涵盖了学历教育、职业技能培 训以及就业服务等领域,包括学历提升、人力资源管理、教师资格证、心理咨询师等。

得益于深圳市教 授协会的大力支持,在行业内积累了丰富的教学资源,并建立起了令人瞩目的标准化课程体系和卓越的 师资队伍,独立开发了学员学习平台、学员报名平台、在线支付平台、企业管理平台等。我们的深圳接 待校区遍布了罗湖、宝安、龙华等区域我们的使命是改变城市奋斗者的人生,让学习点亮人生,在中青 教育,你不一定要有学历但一定要有学习力,公司提供完善的学习成长平台,期待更多有梦想、有抱负 的有志青年加入,共同打造城市奋斗者终生信赖的学习平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