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深圳市教授协会官网
 
<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深圳市教授协会加强宣传报道工作计划

深圳市教授协会加强宣传报道工作计划
点击率:2885    发布时间:2020-09-10    信息来源:深圳市教授协会

深圳市教授协会加强宣传报道工作计划

                                                教 2020002)号

协会的宣传报道工作,既是宣传党和政府的路线、方针、政策和规定的阵地,也是全体会员的精神阵地,还是协会上下各二级机构相互沟通、相互激励和帮助的纽带,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这几年协会网站上的宣传报道有明显进步,但还存在人员力量不足、报道不全面、不及时等差距。协会规划这两年要着力提升宣传报道,特制定本计划:

1、成立协会宣传工作小组,由吕效杰副秘书长任组长,每一个二级机构指定一人作为小组成员,同时成立微信工作交流群。

2、要求宣传小组中各个二级机构的宣传员每一到二个月向组长提交一份有关本单位单个工作报导或综合报导,也可向组长提供本单位具体工作报导资料等。

3、各二级机构在教授协会微信大群中,宣传报道本单位工作仍保持现状不变。

4、各宣传员负责搜集、整理、编辑相关宣传稿件,可以采用文字、图片、视频等多样形式。

5、内容审核

1)日常性普通宣传稿件,发布前须经撰稿人和本机构负责人审核无误后,报协会办公室备案方可发布。审核人一定要仔细核对并做到思虑周全,要结合本单位具体情况进行综合考量,避免内容错误、不全等情况发生。

2)涉及教授协会的重大政策、事件的宣传稿件,在撰稿人和负责人审核无误的前提下,经教授协会审核后发布。

3)审核标准

内容是否完整,语句表述是否连贯、有无错字别句图片、表格是否完整,时间、地点、数字等重要细节表述是否准确,有否结合考虑本单位具体情况其他

6、工作要求

1)周密考虑部署。宣传工作的开展具备严谨性、周密性、准确性。要结合教授协会现状发布推送符合现实工作的宣传稿件。

2)增强宣传效果。各二级机构要增强宣传工作的主动性,及时发现并提供各类工作资料和宣传素材,结合现今新时代的多种新型宣传渠道,运用群众喜闻乐见的载体,扩大宣传面,增强宣传效果。

3)加强宣传保障。合理投入经费物资,落实必要保障,确保全年宣传活动顺利推进、取得实效

                            

                            深圳市教授协会办公室

2020831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