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深圳市教授协会官网
 
<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深圳市教授协会音乐专家委员会 《颂歌献给党主题音乐会》活动简报

深圳市教授协会音乐专家委员会 《颂歌献给党主题音乐会》活动简报
点击率:521    发布时间:2022-11-25    信息来源:深圳市教授协会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的胜利闭幕,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20221118日下午三点半,在南山区三诺智慧大厦五楼宴会厅, 深圳市教授协会音乐专家委员会联合深圳大学离退休党委、深圳侨媛协会、深圳市越健管理咨询公司举办了《颂歌献给党主题音乐会》大型活动。

image.png

深圳大学离退休党委纪委书记、我会傅建民创会会长、罗启武会长、张文清执行会长、李怀彬秘书长、汪燕副秘书长出席了此次活动。

参会人员有深圳大学离退休教师、深圳市教授协会会员、深圳侨媛协会会员、越健公司的领导等120余人。

活动历经了三个小时,我会音乐专家委员会出席了九位教授表演: 王昌奎、董志彪、李广达、丁蜀还、沙里晶、刘耀、康和、傅华强、支慧 。会员们用钢琴、古筝、琵琶乐器和嘹亮歌声等独特新颖的形式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再现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充分表达出爱国、爱党、颂党的感情。这次协会音乐专家委员会自成立以来,第一次公开亮相活动,音乐专家委员会成功从协会走向社会的一次尝次,展现了教授们的风采,活动也是今年协会最大的一次政治性公益性活动,十分成功。

image.png

协会相信深圳市教授协会音乐专家委员会的所有成员,在王昌奎、李广达、董志彪、谢英彬、支慧、张臻等委员的领导下,音乐专家委员会一定能越走越辉煌。

深圳市教授协会

20221120


相关阅读: